• slider image 786
  • slider image 792
:::
公告 李孟隆 - 行政 | 2021-05-21 | 點閱數: 356

一、依據本府 110 年 5 月 18 日府衛疾字第 1100612509 號函辦理。

二、因應國內發生某航空公司機師感染案,且發生 COVID-19 本 土感染個案疫情,經疫調發現確診個案曾出入接觸人數眾 多不易維持社交距離,且近距離接觸不特定人之場所。

三、為及早發現可能之潛在社區感染風險並加以圍堵,確保社 區民眾安全,請貴校(園)推廣親師生踴躍下載使用「臺灣 社交距離 App」,摘述如下:

    (一)目的:鼓勵親師生於出入接觸人數眾多不易維持社交距 離,且近距離接觸不特定人之場所使用,以掌握與確診 個案接觸情形,保障自身安全。

    (二)隱私性: App 下載無須註冊及登錄資料,不會擷取使用者 資訊,也無任何個人資料上傳。相關接觸資料僅儲存於 個人手機端 14 天,政府和開發端均無資料庫儲存個資,具備嚴密維護隱私機制。

    (三)告警:利用藍牙訊號強弱計算使用者之間的距離,並以 嚴密的技術將接觸資料去識別化。若確診者同意上傳去 識別化接觸資料,符合告警條件(如曾與確診者於 2 公尺 內接觸 2 分鐘)的用戶手機將出現 App 告警畫面,由用戶 端自主向衛生單位通報。

    (四)自主上傳:當使用者接獲通知為確診者時,衛生局人員 經主動詢問及獲得使用者同意後,將給予一組驗證碼上 傳確診者之去識別化資料,供該程式進行接觸者比對。

四、有關「臺灣社交距離 App」教學簡報、常見問答集、宣導海 報及教學影片公布於衛生福利部疾病管制署全球資訊網( https://www.cdc.gov.tw/)>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臺灣 社交距離 App 及採檢地圖項下,提供各界下載參考運用。

崁入網頁

:::

本站App下載設定

『步驟一』請用手機掃描此二維碼,以下載安裝 App。 『步驟一』請用手機掃描此二維碼,以下載安裝 App。
『步驟二』安裝後,請開啟 App,並掃描此二維碼以完成設定。

行動 QR Code

https%3A%2F%2Fwww.fhes.tn.edu.tw%2Fmodules%2Ftadnews%2Findex.php%3Fnsn%3D106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