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786
:::
注意 王美娟 - 行政 | 2021-06-30 | 點閱數: 285

暑期「市長致家長的一封信」及反毒、網癮、數位性暴力防制、交通安全、水域安全等各項宣導圖卡

特別提醒以下幾點

1 暑假期間安全注意事項注意自身安全及水域安全,不要到不良場所, 3C 用品請適量使用。

2.學生如接獲可疑詐騙電話或不慎遇上歹徒意圖詐騙,應採行的三步驟(應變口訣:一聽、二掛、三查),嚴防受騙上當。

3. 提醒家長關心學生作息及交友情形,並再次提醒學生於暑假期間應保持正常及規律之生活作息,切勿受同儕及校外人士引誘慫恿而好奇嘗試毒品,以免觸法造成自我及家人終身的遺憾。

崁入網頁

:::

本站App下載設定

『步驟一』請用手機掃描此二維碼,以下載安裝 App。 『步驟一』請用手機掃描此二維碼,以下載安裝 App。
『步驟二』安裝後,請開啟 App,並掃描此二維碼以完成設定。

行動 QR Code

https%3A%2F%2Fwww.fhes.tn.edu.tw%2Fmodules%2Ftadnews%2Findex.php%3Fnsn%3D108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