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786
:::
緊急 陳志昇 - 行政 | 2022-05-03 | 點閱數: 1502

各位家長好,本校停課通知說明如下:

一、本校因已有「確診個案」或「密切接觸者」且就讀班級數達全校 10班以上,本校防疫專責小組立即召開緊急防疫會議審慎評估,確認達到本市『校園因應「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疫情暫停實體課程實施標準』之標準。

二、本校防疫專責小組決議:「全校」5月 5日(四)起至5月 6 日(五)停課 2 日,復課日為5 月 9 日(一) 。學校將於 5 月 5 日起進行全校的環境清消。清消停課期間顧及孩子健康,學生不可到校,也請家長讓學生留在家中進行自我健康監測,非必要避免出門。課後托育、課後社團(含假日班)、學習扶助一併暫停。

三、學校將於暫停實體授課期間,完成全校校園公共場域 (包含校園空間、走廊及圖書館…等)、各班教室及科任教室清消,請家長們放心!

四、暫停實體授課期間「停課不停學」,請各班學生依照原訂課表及課程,配合老師指示,於規定時間內以「線上同步」或「混成式」等方式進行學習。本校已彙整並建置線上學習課程(校網首頁上方「防疫專區」),提供學習資源管道與平台,請同學妥善運用。各班學生若有載具需求,請於5月 4 日(三)至教務處借用學習用載具。

五、為避免小朋友長時間盯電腦有損視力,依教育部 110年 5月 28 日臺教授國部字第 1100066920 號函文說明二:線上學習時間以占每節課二分之一為原則(約 20 至 25 分鐘),所以,每節課休息時間會請教師酌以增長。

  在此呼籲,疫情期間請確實遵守衛福部 Covid-19防疫相關規定,避免不必要的外出,保護自己也保護他人。我們會隨時關懷每位學生的健康情形,若孩子或同住家人有發燒、呼吸道、嗅味覺異常及不明腹瀉等新冠肺炎症狀,請速就醫並主動回報學校。

 敬祝各位闔家平安、身體健康,以上,謹此通知                            教務處 111.05.03

※幼兒園授課方式幼兒園將另行通知。

 

崁入網頁

:::

本站App下載設定

『步驟一』請用手機掃描此二維碼,以下載安裝 App。 『步驟一』請用手機掃描此二維碼,以下載安裝 App。
『步驟二』安裝後,請開啟 App,並掃描此二維碼以完成設定。

行動 QR Code

https%3A%2F%2Fwww.fhes.tn.edu.tw%2Fmodules%2Ftadnews%2Findex.php%3Fnsn%3D119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