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786
  • slider image 792
:::
轉知 王維鈴 - 活動 | 2022-05-10 | 點閱數: 99

於 2022 年 6 月 24 日前依辦法申請(數量有限,索完即止)。
說明:
一、公視每年推出「公視遊戲本」,邀請線上教師從兒少節目方向延伸,構思適用於國小學童的遊戲式學習任務,於疫情期間更是學童居家自主學習的優質學習方案。今年規劃雙主題遊戲本,鼓勵孩子親近土地、友善海洋,在生活中探索與學習。每本優惠工本費 10 元,另備有好好玩手作包和輔助教材,歡迎學校教師上網申請( https://projects.pts.org.tw/homebook )。
二、低中年級學童適用的《我的家鄉真美麗 做伙來阮兜做客》遊戲本,延伸《一字千金》、公視台語台兒少節目《收成ê彼一工》,邀請高雄市林園國小林彥佑老師、高雄市苓洲國小林彥廷老師編撰各單元內容,鼓勵孩子用生活中的語言溝通與表達,認識臺灣的特色與文化。
三、中高年級學童適用的《跟著神廚賽恩師 探索永續海之味》遊戲本,融合公視兒少節目《神廚賽恩師》、《我家住海邊》節目,邀請宜蘭縣岳明國小侯季伶老師編撰各單元內容,引導學童觀察餐桌海味與友善海洋的關係,探索生活中可以為海洋永續努力的事。
四、遊戲本相關內容介紹詳如附件,敬請協助轉文告知貴縣市/校國小教師,如有任何問題,請逕洽公視服務專線:( 02 ) 2633-2000 轉 9 。
 

崁入網頁

:::

本站App下載設定

『步驟一』請用手機掃描此二維碼,以下載安裝 App。 『步驟一』請用手機掃描此二維碼,以下載安裝 App。
『步驟二』安裝後,請開啟 App,並掃描此二維碼以完成設定。

行動 QR Code

https%3A%2F%2Fwww.fhes.tn.edu.tw%2Fmodules%2Ftadnews%2Findex.php%3Fnsn%3D12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