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786
:::
注意 廖雯玲 - 活動 | 2013-10-15 | 點閱數: 1334

寄宿家庭招募

一、徵選目的:

藉由本校學生提供國際志工接待家庭方式,促進學生與國際志工多元文化交流,展現台灣家庭的熱誠與愛心。

二、申請對象:

本校學生之家庭,對其他國家國語言文化有高度興趣,願提供國際志工接待家庭者。

三、接待方式:

此類接待為無償之親善活動。每一個接待家庭提供國際志工一個星期期間住宿,包括個人房間、學校與住家間之接送。

四、提供寄宿時間

國際志工交流時間: 103年 3~4月,為期 6 週

五、申請寄宿家庭之條件:

  • 能免費提供非台灣國籍之女性國際志工至少一週的食宿(包括早餐、晚餐)
  • 以能提供獨立房間為優
  • 能在週末(至少一天)帶國際志工體驗台南當地文化
  • 住家到學校的距離為腳程十分鐘內的家庭優先錄取(或是寄宿家庭能提供接送)

六、寄宿家庭申請方式:

  • 教務處教學組拿取或從學校網頁下載寄宿家庭申請表
  • 填妥寄宿家庭申請表(附上全家福照和提供給國際志工的房間照片)
  • 11/15前請交到教務處教學組

 

錄取之寄宿家庭將於下學期開學後,由學校另行通知,並培訓。

崁入網頁

:::

本站App下載設定

『步驟一』請用手機掃描此二維碼,以下載安裝 App。 『步驟一』請用手機掃描此二維碼,以下載安裝 App。
『步驟二』安裝後,請開啟 App,並掃描此二維碼以完成設定。

行動 QR Code

https%3A%2F%2Fwww.fhes.tn.edu.tw%2Fmodules%2Ftadnews%2Findex.php%3Fnsn%3D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