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786
  • slider image 793
  • slider image 794
  • slider image 795
:::
轉知 訪客 - 行政 | 2016-03-23 | 點閱數: 376

一、全國公教員工網路購書優惠方案承作廠商學思行數位股份有限公司 105 年 3 月至 5 月辦理「『說不完的故事』東方/臺灣麥克全書系書展」專屬優惠活動。

二、 公教員工專屬活動,【東方/台灣麥克全書系書展簡介】這次書展的主題是「說不完的故事」,說不完的是地球村的故事。希望孩子透過閱讀也能踏遍世界每個角落,體驗不一樣的國家文化及不一樣的人生。

三、 此次書展主推東方出版社最受讀者肯定的橋樑書及青少文學如露薏絲•勞瑞理想國四部曲、黛伯拉•艾里斯戰爭下兒童的生活等多位兒童文學作家的作品,除此之外台灣麥克則以互動性、趣味性比較高的知識性書籍如光影魔術系列、 童年印象-傳統節日等繪本適合幼幼、學齡前至小學階段的孩子閱讀。希望這次的書展能提供大小朋友一段豐富的心靈饗宴。專屬活動至 105 年 05 月 15 日止,相關訊息請詳閱書展網頁(http://goo.gl/f69e7V)。

崁入網頁

:::

本站App下載設定

『步驟一』請用手機掃描此二維碼,以下載安裝 App。 『步驟一』請用手機掃描此二維碼,以下載安裝 App。
『步驟二』安裝後,請開啟 App,並掃描此二維碼以完成設定。

行動 QR Code

https%3A%2F%2Fwww.fhes.tn.edu.tw%2Fmodules%2Ftadnews%2Findex.php%3Fnsn%3D39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