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786
  • slider image 792
:::
陳志昇 - 研習 | 2013-11-18 | 點閱數: 576

主旨:檢送東海大學哲學系辦理 102 學年「教師哲學研習營」之活動簡章,請 鼓勵學校教師踴躍參加,請 查照。
說明:
一、社會時代的變遷加速,教育改革不斷之際,為協助我國教師面對十二年國教的教學新理念,以及少子化於家庭教育、社會教育與學校教育所帶來的衝擊與問題,該系開辦教師哲學營,借助先哲的智慧結晶,以及哲學於各領域探討的成果,以不同主題作為研習主題,於每年寒暑假以一天半的密集課程,並結合座談會方式,為我國中小學教師以及幼教等各領域教師提供哲學學習與進修的園地,俾利百年樹人的教育工作。
二、檢附活動簡章如附件,詳細之訊息可至東海大學網頁http://active.thu.edu.tw/thu_index.asp[點選學術活動類別]查詢。

崁入網頁

:::

本站App下載設定

『步驟一』請用手機掃描此二維碼,以下載安裝 App。 『步驟一』請用手機掃描此二維碼,以下載安裝 App。
『步驟二』安裝後,請開啟 App,並掃描此二維碼以完成設定。

行動 QR Code

https%3A%2F%2Fwww.fhes.tn.edu.tw%2Fmodules%2Ftadnews%2Findex.php%3Fnsn%3D4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