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786
  • slider image 793
  • slider image 794
  • slider image 795
:::
廖彥琳 - 行政 | 2016-11-10 | 點閱數: 411

說明:

一、依據相關研究顯示,母語沉浸式教學已經被公認為是復興母語最有效的教學方法,當學習客語不得不在學校時,仍應提供及營造以客語為主要使用語言的學習環境,鑑於三至六歲是學習語言黃金期,故於學前階段推動客語沉浸式教學,提供幼兒客語的學習環境,是最有效復振語言文化的方法。

二、由於客語沉浸式教學推動成效卓著,本會為擴大推動成效規劃106年度辦理「客語沉浸式教學、客華雙語教學試辦計畫」,為使前開試辦計畫能有效落實,辦理旨揭工作坊。

三、旨揭工作坊分2梯次辦理,辦理時間及地點如下:

()1梯次:

1、時間:1051117(星期四)18(星期五)

2、地點:高雄美濃美綠生態園(高雄市美濃區獅山里竹門142號)。

()2梯次:

1、時間:105122(星期五)3(星期六)

2、地點:五都大飯店(臺中市豐原區三豐路一段二號)

四、參加對象為有意推動客語沉浸式教學或客華雙語教學之各直轄市、縣市政府(教育局【處】、客家事務局【處、委員會】)、輔導團隊、國小校長及老師、幼兒園園長及老師,惠請貴府派員參加,並協助核予參加人員公假派代。

五、請將報名表傳真至02-89956979,或e-mailha0138@mail.hakka.gov.tw,並電話02-89956988-548鄧小姐確認報名。

六、檢送「客語沉浸式教學及客華雙語教學工作坊」課程表及報名表各乙份。

 

崁入網頁

:::

本站App下載設定

『步驟一』請用手機掃描此二維碼,以下載安裝 App。 『步驟一』請用手機掃描此二維碼,以下載安裝 App。
『步驟二』安裝後,請開啟 App,並掃描此二維碼以完成設定。

行動 QR Code

https%3A%2F%2Fwww.fhes.tn.edu.tw%2Fmodules%2Ftadnews%2Findex.php%3Fnsn%3D49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