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786
  • slider image 793
  • slider image 794
  • slider image 795
:::
轉知 余麒麟 - 活動 | 2016-12-16 | 點閱數: 351

一、本局所屬南瀛天文館星象劇場於 105 年 12月 24 日(星期六)起,首播球幕數位 3D 影片小王子( The Little Prince )」及「帶我上月球( Fly Me To The Moon )」,為二部共同合映。

二、「小王子( The Little Prince )」敘述小王子及他的狐狸朋友穿梭在各個奇異星球,尋找小王子最心愛玫瑰花的奇幻冒險故事!「帶我上月球( Fly Me To The Moon )」敘述三隻可愛的小蒼蠅潛入傳說中的阿波羅 11號太空船,如何協助阿姆斯壯登陸月球的偉大航空歷險記。

三、(星期六)31日(星期六)另有辦理「月亮的小秘密」天文 DIY 課程,打造有趣的敲敲 Luna月亮燈,認識月亮的大小事,聖誕新年不孤單!就讓小王子帶你上月球吧!報名網址http://taea.kktix.cc/events/moonsecret

 

 

 

崁入網頁

:::

本站App下載設定

『步驟一』請用手機掃描此二維碼,以下載安裝 App。 『步驟一』請用手機掃描此二維碼,以下載安裝 App。
『步驟二』安裝後,請開啟 App,並掃描此二維碼以完成設定。

行動 QR Code

https%3A%2F%2Fwww.fhes.tn.edu.tw%2Fmodules%2Ftadnews%2Findex.php%3Fnsn%3D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