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786
:::
轉知 余麒麟 - 活動 | 2016-12-29 | 點閱數: 441

數學想想國以台大數學系退休教授史英總主筆的《數學想想》教材為教本,以全新的教學模式,活化孩子的數學細胞,養成孩子看出重點、勇於質疑與嘗試、自我表達、邏輯推理、反向思考、運用符號運算、以及抽象化並組織連結的種種能力!

 

這裡有輕鬆的課堂氣氛,有自由的討論風氣;孩子們不僅學得容易、想得深入,也玩得盡興!

 

這些年來我們總是看到:

畏懼數學的孩子,再度被激起興趣,本來就喜歡數學的開啟了新的眼界!

 美好的學習經驗,足以在孩子們心中種下樂於思考的芽。

活動日期: 2017 年 1 月 8 日上午 10:00-11:30

參與對象:一~三年級學生

活動地點:百達文教中心(台南市東區勝利路 85 號)

報名電話: 07-7260998

線上報名:https://goo.gl/ypOeNL

崁入網頁

:::

本站App下載設定

『步驟一』請用手機掃描此二維碼,以下載安裝 App。 『步驟一』請用手機掃描此二維碼,以下載安裝 App。
『步驟二』安裝後,請開啟 App,並掃描此二維碼以完成設定。

行動 QR Code

https%3A%2F%2Fwww.fhes.tn.edu.tw%2Fmodules%2Ftadnews%2Findex.php%3Fnsn%3D51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