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786
  • slider image 792
:::
轉知 余麒麟 - 活動 | 2017-01-03 | 點閱數: 284

主旨:國立科學工藝博物館與國立臺灣大學生物資源暨農學院實驗林管理處、森林環境暨資源學系共同舉辦「森林與我-永續‧歲月‧人間特展」,敬請轉知並鼓勵師生踴躍參觀,請查照辦理。

說明:
一、本特展將「森林的永續管理」、「樹輪的歲月痕跡」和「資源的人間應用」以身歷其境的實體場景、即時互動的多媒體展演及劇場參與的手法呈現,引介愛護森林強調環境保護的重要性。
二、特展相關資訊如下:
(一)展覽期間: 106 月 1 月 19 日(四)至 5 月 28 日(日)。
(二)展覽時間:週二至週日上午 9 時至下午 5 時(除夕、初一休館,週一逢國定假日照常開館)
(三)展出地點:國立科學工藝博物館(北館)2 樓第 3 特展廳(高雄市三民區九如一路 720 號)。
(四)導覽預約專線: 0800-800-236 。
(五)特展網站: forest.nstm.gov.tw 。
(六)本特展不另收費,僅須購買科工館常設展示廳門票即可參觀。
(七)科工館常設展示廳門票:全票 100 元、學生票 70 元、一般團體 70 元、學生團體 50 元。
三、檢附?森林與我-永續、歲月、人間特展?學習單(國中版)(國小版)各一份(如附件),請提供學校作為寒假作業或其他使用,學生憑學習單可以 50 元團體票價購票入場(需出示學生證)。

崁入網頁

:::

本站App下載設定

『步驟一』請用手機掃描此二維碼,以下載安裝 App。 『步驟一』請用手機掃描此二維碼,以下載安裝 App。
『步驟二』安裝後,請開啟 App,並掃描此二維碼以完成設定。

行動 QR Code

https%3A%2F%2Fwww.fhes.tn.edu.tw%2Fmodules%2Ftadnews%2Findex.php%3Fnsn%3D51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