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786
:::
活動 余麒麟 - 活動 | 2017-01-06 | 點閱數: 477

說明:
一、 106 年寒假兒童營隊【小小故事達人培訓營】訂於 1 月 23 日至 25 日於國立臺南生活美學館辦理,藉由繪本故事內容延伸探討自我認識、自我了解,進而建立自信心,從而啟發孩子的想像力,培養思考、創作的能力。
二、歡迎國小一至六年級學童報名,活動計畫、課程大綱及報名表詳如附件。

崁入網頁

:::

本站App下載設定

『步驟一』請用手機掃描此二維碼,以下載安裝 App。 『步驟一』請用手機掃描此二維碼,以下載安裝 App。
『步驟二』安裝後,請開啟 App,並掃描此二維碼以完成設定。

行動 QR Code

https%3A%2F%2Fwww.fhes.tn.edu.tw%2Fmodules%2Ftadnews%2Findex.php%3Fnsn%3D51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