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786
  • slider image 792
:::
轉知 訪客 - 行政 | 2017-02-07 | 點閱數: 282

全國農、漁會預計於 106 年 2 月 19 日、 3 月 18 日起陸續辦理選任人員改選及總幹事遴聘工作,由於適逢過年期間,民間送禮、宴客頻繁,法務部呼籲農、漁朋友們,為了自己和下一代的幸福,珍惜手中選票,提防不肖候選人,假借送禮、宴客或聚會等名義,提供具有經濟價值的日常日品、金錢;免費或自付額與成本不相當的餐飲、餐券或旅遊,進行賄選行為。遇有賄選情事,請立即撥打 0800-024-099 撥通後再按 4 。 i 幸福,檢舉賄選,人人有責。

崁入網頁

:::

本站App下載設定

『步驟一』請用手機掃描此二維碼,以下載安裝 App。 『步驟一』請用手機掃描此二維碼,以下載安裝 App。
『步驟二』安裝後,請開啟 App,並掃描此二維碼以完成設定。

行動 QR Code

https%3A%2F%2Fwww.fhes.tn.edu.tw%2Fmodules%2Ftadnews%2Findex.php%3Fnsn%3D52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