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786
  • slider image 792
:::
轉知 余麒麟 - 活動 | 2017-03-08 | 點閱數: 288

說明:
一、縣市合併前從地籍科長退休的莊淑惠女士,求學期間便愛畫畫,經常信手塗鴉;擔任公職後,因戮力從公獲升任地籍科長,為緩和與日俱增的工作壓力,繪畫便成了最佳的紓解良方。退休後,莊淑惠為圓繪畫夢想,隨鄭宏章老師習畫,並研繪畫理論、色彩技巧,開啟了她通往堂奧的繪畫世界。其作品曾入選台南地方美展,並曾獲台灣南美會南美展優選。
二、這次展出作品共計 30 件,邀請大家前來欣賞,莊淑惠女士退休後,旅行及生活週遭人物風景印記的油畫創作。

崁入網頁

:::

本站App下載設定

『步驟一』請用手機掃描此二維碼,以下載安裝 App。 『步驟一』請用手機掃描此二維碼,以下載安裝 App。
『步驟二』安裝後,請開啟 App,並掃描此二維碼以完成設定。

行動 QR Code

https%3A%2F%2Fwww.fhes.tn.edu.tw%2Fmodules%2Ftadnews%2Findex.php%3Fnsn%3D53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