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786
  • slider image 792
:::
活動 余麒麟 - 活動 | 2017-06-09 | 點閱數: 363

一、萌翻你的小宇宙!本館星象劇場於 2017 年 6 月 24 日(星期六)起,播映球幕數位 3D 影片《極地企鵝上太空─還有熊(Polaris)》,歡迎闔家蒞臨觀賞。

二、《極地企鵝上太空─還有熊(Polaris)》敘述一名夢想成為科學家的南極企鵝,在北極海冰上遇見了古靈精怪的北極熊,而他們發現到南北極都有一個神祕的現象─「永晝與永夜」,這兩位新手天文學家要如何透過推理和觀察來揭開這個謎團呢?一場太空科學冒險之旅即將展開。本片劇情驚險刺激、逗趣搞笑但富涵教育意義,極具推薦。

更多相關播映時間表及票價訊息請上官方網站http://www.taea.tn.edu.tw/

崁入網頁

:::

本站App下載設定

『步驟一』請用手機掃描此二維碼,以下載安裝 App。 『步驟一』請用手機掃描此二維碼,以下載安裝 App。
『步驟二』安裝後,請開啟 App,並掃描此二維碼以完成設定。

行動 QR Code

https%3A%2F%2Fwww.fhes.tn.edu.tw%2Fmodules%2Ftadnews%2Findex.php%3Fnsn%3D58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