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786
  • slider image 792
:::
公告 張靖皎 - 行政 | 2017-06-22 | 點閱數: 950

台南市東區復興國民小學 105 學年暑期行事通知單

各位家長:

暑假已然來臨,在這漫長的假期當中,非常盼望貴子弟在家庭與學校密切的配合協助下,能達到自我成長、自我學習、自我實現的境界,使整個暑假過得更充實、更有意義。

一、暑假期間學校之相關行事說明如下:

  1.休業式為 6 月 30 日(星期五)

〈1〉發放成績單。      〈2〉休業式 12:00 分放學。

  2.暑假全校返校日有兩次:

第一次為 8 月 11 日(星期五);第二次為 8 月 28 日(星期一),放學時間為 10:10 。

  3.開學日: 8 月 30 日(星期三)正式上課,開始供應營養午餐。

二、教務處暑期活動及相關作業內容如下:

  1.主題徵文:已發給每位學生主題徵文類型說明一份,請依主題進行寫作投稿。

  2.網路暑假作業:共兩個活動,獎金優渥,敬請參與。

◎活動名稱:金好稅.逗陣來,臺南市學生「玩稅金片微電影」徵件活動

簡介:藉由租稅微電影攝影比賽,推廣以載具儲存電子發票並預設獎金帳戶,及培養市民正確的租稅觀念,以減少違漏案件的發生。

活動網站:http://activity.tn.edu.tw/tax2017(預計於 6 月 16 日上線)

◎活動名稱:愛水節水小省長

簡介:鼓勵學生以具體行動愛惜水資源

活動網站:http://activity.tn.edu.tw/jsge/water2017(預計於 6 月 23 日前上線)

  3.暑假補救教學班:期間為 7/3~7/31 ,週一至週五,上午 8:30-11:50

  4.「哈客一夏」活動,上課教室在築夢樓 2 樓社團教室,期間為 7/24~7/28 及 8/21~8/25 。

  5.客語初階認證親子加強研習班,上課教室在和諧樓 2 樓電腦教室,期間為 8/14~8/18 。

  6.暑期英文品格夏令營,上課地點在和諧樓 3 樓,上課期間為 7/10~7/14 下午 1:50-5:00 。

  7.暑假期間學校的圖書館恕不開放,愛看書的小朋友可至裕文圖書館看書及借書。

三、學務處的叮嚀:

  暑假期間為維護學童健康及安全,請參考下列說明:

  1. 勤洗手,保持良好衛生習慣。
  2. 盡量避免前往人群聚集、密閉空間或病例集中區、減少探病。
  3. 注意飲食均衡,勤運動,增強身體抵抗力。
  4. 養成學童正常的作息。
  5. 避免出入不正當的場所〈如網咖、遊藝場…〉,及注意水域安全
  6. 避免沉迷電腦遊戲。
  7. 多安排正當的營隊或學藝活動。
  8. 多利用假期走出戶外,增進親子關係!

                             台南市東區復興國小 敬啟 106.6.23

 

●主題徵文及網路作業說明網址 https://www.fhes.tn.edu.tw/modules/tadnews/index.php?nsn=5846

 

崁入網頁

:::

本站App下載設定

『步驟一』請用手機掃描此二維碼,以下載安裝 App。 『步驟一』請用手機掃描此二維碼,以下載安裝 App。
『步驟二』安裝後,請開啟 App,並掃描此二維碼以完成設定。

行動 QR Code

https%3A%2F%2Fwww.fhes.tn.edu.tw%2Fmodules%2Ftadnews%2Findex.php%3Fnsn%3D58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