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786
:::
活動 余麒麟 - 活動 | 2017-07-05 | 點閱數: 429

說明:
一、出生於台南縣的吳蓮珠老師,從小就喜歡塗鴉,因此與美術結下不解之緣;從台南應用科技大學美術系畢業後,隨即投入兒童繪畫及美術教育工作迄今已逾 24 年;吳老師作育英才之餘,仍不忘情創作,其豐沛的藝術能量與繪畫風格,展現女性的敏銳心思與細膩筆觸,其作品流露出含蓄與優雅的畫面情感,深獲賞畫者喜愛與青睞典藏;其除傳承美術與創作,亦參與地方美術學會會務,曾擔任台南市美術學會理事兼活動組長及新營美術學會理事,積極推廣生活美學,提升藝術質感,使生活藝術化、藝術生活化。
二、此次展出吳蓮珠老師走出戶外自然山水寫生的海岸山脈系列、花草系列創作以及在米羅藝術畫室裡,以物傳情的靜物創作共計 34 件作品,邀請大家一起來欣賞。

崁入網頁

:::

本站App下載設定

『步驟一』請用手機掃描此二維碼,以下載安裝 App。 『步驟一』請用手機掃描此二維碼,以下載安裝 App。
『步驟二』安裝後,請開啟 App,並掃描此二維碼以完成設定。

行動 QR Code

https%3A%2F%2Fwww.fhes.tn.edu.tw%2Fmodules%2Ftadnews%2Findex.php%3Fnsn%3D59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