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786
  • slider image 792
:::
研習 楊東霖 - 研習 | 2017-10-02 | 點閱數: 381

主旨:本會辦理「臺南市新進教師研習」,請協助公告周知,詳如說明,至紉公誼。
說明:
一、本會為協助教師增進教學知能,每月辦理此項研習,本次主題為「班級經營與親師生溝通」。
二、班級經營是學問也是藝術,親師溝通得宜,更能有效幫助教師順利經營班級事務,重要的是能更有助於學生的學習與成長。
三、日期:106 年 10 月 14 日(星期六)。
四、時間:9:00~12:00 ( 8 : 30 開始報到)。
五、地點:臺南市教育產業工會會議室(台南市北區和緯路一段 2 號成功國中校內,請從後門進入)。
六、參加對象:
(1)本市 106 學年度新進教師。
(2)對本主題有興趣之老師。
七、報名方式:
  請至 GOOGLE 表單https://ppt.cc/fEO8Ex 報名,全程參與者皆可核發 3 小時研習時數。
八、講師介紹:
  復興國中畢玉玲老師,畢玉玲老師

新出爐的國中組 SUPER 教師獎得主,更是位高 EQ 、超效能的老師,希望藉助她積極、友善、包容、勇於挑戰、熱愛生命與尊重自然的特質,與各位參加研習的夥伴一齊共學、共好。
九、請惠予貴屬教師公假出席研習活動。
 

崁入網頁

:::

本站App下載設定

『步驟一』請用手機掃描此二維碼,以下載安裝 App。 『步驟一』請用手機掃描此二維碼,以下載安裝 App。
『步驟二』安裝後,請開啟 App,並掃描此二維碼以完成設定。

行動 QR Code

https%3A%2F%2Fwww.fhes.tn.edu.tw%2Fmodules%2Ftadnews%2Findex.php%3Fnsn%3D62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