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786
:::
重要 陳志偉 - 行政 | 2020-02-20 | 點閱數: 701
  • 體溫量測

1.每日上學前:須在家量測體溫並記錄於聯絡簿,僅遵守發燒生病在家休息,不上課。(自主管理部分)

2.到校門口:配合分站分流,依序排隊量測體溫(依照台南市政府規定),體溫檢測會有教師初檢(額溫)及護理師複檢制度(耳溫),以求嚴謹;若量測入校有發燒徵狀時將通知家長帶回就醫,並請其在家休息落實生病不上課;就醫後請回報學校診斷結果。因本校人數眾多,屆時若需排隊等待,請各位家長互相體諒,防疫不分你我,全校動員一起來。 

  • 校內環境及消毒

1.寒假已完成環境整理。

2.全校一樓及公共區域已完成消毒工作,各班也在開學前完成消毒工作。

3.學校有配酒精、肥皂、漂白水提供班級使用,因屬防疫物資,需珍惜使用。

 

  • 門禁配合事項(各出入口會配合張貼公告)

配合中央政策:為因應 COVID-19新型冠狀病毒疫情並維護學生安全,請配合校園門禁管制於規定時間到校

大門開放時間調整如下:

è上學開放時間:7:20-8:00,請配合量測體溫,學童無發燒者才可進入校園

è中午時間: 12:30-13:00,僅學生放學走出,不開放家長進入,安親班老師請量測體溫著制服後定點等待學童。

西側門開放時間調整如下:

è上學開放時間: 7:20-7:55,僅開放車輛進入(此門為車道有專人管制)

è中午時間:不開放

è下午時間:不開放

後門公告開放時間調整如下:

è上學開放時間:7:20-7:55,請配合量測額溫,學童無發燒者才可進入校園

è中午時間:星期一二四五不開放,學生一律從大門放學,星期三12:30-13:00

è下午時間:星期一二四五 4:00-4:30

崁入網頁

:::

本站App下載設定

『步驟一』請用手機掃描此二維碼,以下載安裝 App。 『步驟一』請用手機掃描此二維碼,以下載安裝 App。
『步驟二』安裝後,請開啟 App,並掃描此二維碼以完成設定。

行動 QR Code

https%3A%2F%2Fwww.fhes.tn.edu.tw%2Fmodules%2Ftadnews%2Findex.php%3Fnsn%3D9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