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786
  • slider image 792
:::
活動 童郁婷 - 行政 | 2020-06-03 | 點閱數: 345

活動網址: https://pse.is/RWWCQ


活動辦法:


1.請依照「我的餐盤六口訣」原則,畫出自己的一餐,並上傳作品照片(只有作品即可)及合照(作者+作品)各一張,即可獲得參加禮物一份(隨機贈送,恕不更換),獎品會寄送到府。
【備註】我的餐盤六口訣:每天早晚一杯奶、每餐水果拳頭大、菜比水果多一點、飯跟蔬菜一樣多、豆魚蛋肉一掌心、堅果種子一茶匙

2.凡報名活動者還可參加抽獎,會抽出 20 名贈送精美獎品一份(隨機贈送,恕不更換),獎品會寄送到府。

3.活動時間:即日起至 109 年 7 月 15 日止

4.參加對象:就讀台南市學校高中職(含)以下之學生

5.同一畫作僅限參加一次

6.活動網址: https://pse.is/RWWCQ

崁入網頁

:::

本站App下載設定

『步驟一』請用手機掃描此二維碼,以下載安裝 App。 『步驟一』請用手機掃描此二維碼,以下載安裝 App。
『步驟二』安裝後,請開啟 App,並掃描此二維碼以完成設定。

行動 QR Code

https%3A%2F%2Fwww.fhes.tn.edu.tw%2Fmodules%2Ftadnews%2Findex.php%3Fnsn%3D9385